关注者

love8
Photobucket

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

一个人也挺不错的 xD

其实认真想想 .. 单身也挺不赖的嘛 ..


暧昧不用解释 xD


可是有时一个人挺寂寞的 ..


唉 .. 都一样 .. 没差!


喂 ! 我突然想你了 .. 很想知道你现在过得好麽 ?


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.. 多几天就1年了耶 !


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是会想你吖 ?


你有什么好 ?! 跟普通男生差不多罢了 !


现在的我 .. 很好很好 .. !!


你呢 ? 要幸福嗯 !!


哈哈 .. 昨天拉了头发 .. 超傻的 /_\


算了 .. 傻就傻 !


朋友 .. 现在开始我们好好加油努力读书呗 !


期待明年的到来 ..


公 .. 我希望我们的爱能到永远永远 ..


不要对我不理不睬好麽 ?


明知道我会吃醋 .. 会生气 .. 那你就不要那样做 .. 好麽 ?


/_\ 哇咔咔 .. 新年期间生病 .. 看医生 .. 给到我7种药 ..


可是我很懒惰吃呐 xD 


希望病快快好 .. 初5跟朋友出去high!






The  En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