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love8
Photobucket

2012年3月8日星期四

最怕 、突然想起你 T T

为什么 、快要一年了、你还是住在我心里、


我还没把你赶走 、我已经把我跟你的合照都删了、突然在妈妈的电话看到一张我戴着我们的戒指拍的照片、


真的想你了、流泪了、心痛了、


怎么我信息你 、你都不回我呢 ?我真的很想你 、偶尔想起你 、心就会痛一下、原来你一直都还在我心里、


我们还会见面吗?还是朋友吗?








自从你离开过后、我一直一直都在改变、

你有看到吗?

我没后悔爱过你、你知道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开心很开心、

每天有你的声音、跟我说晚安、这就够了、

没有你过后、没人跟我说晚安了、每天只有眼泪陪我、

我真的很想你、

为什么就是放不下你?

如果时光可以倒流、我绝不会怀疑你、我也绝对不会对你提分手、

至今说这些都没用了、

你不属于我了、

T T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