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love8
Photobucket

2012年4月7日星期六

我爱你 ? 我不爱你 ?

我爱你?我不爱你?


我好矛盾 、如果我真的爱你、我就不会放弃你、


也许我还放不下你、只是习惯没有你、


多16天就是你不在我身边一年了...


虽然没天天在想你 ..


只要听到我和你分手你post出来的歌 .. 我就会哭的稀里哗啦 ..


你还好吗 ?我没在你身边你可好 ?应该很好吧 ?没我这个烦人鬼在你身边 ..


好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 .. 真的好想你 .. 好想好想 ..尤其是在这个月 ..更想你 ..


我们还有机会碰面吗 ?能接受我朋友请求吗 ?能回我信息吗 ?不是说好能做朋友的吗 ?现在是怎样啊 ?你要我每天想你想到快疯掉吗 ?


爱?不爱?


都一样很痛 ..


想你的时候心很痛 、痛到快死掉了、


虽然只有短短的67天、可是我对我们的回忆始终那么刻苦铭心 </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