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love8
Photobucket

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

加油 ,, 侯 慈 玲 ! !

加油 .. 相信自己 .. 事情过了就该放下 ..

前面还有很多路要走呢 ..

好想把老师叫我们背的东西都记在脑里啊 ..

可是看到书 .. 还是算了吧 ..

嘿嘿 .. 我快要把你忘了 .. 多3天就是你不在我身边一年了 ..

我很想你 .. 你呢 ? 一切还好吧 ? 要快乐哦 ^0^

最近花钱好像水龙头的水那样 ..

一下就没了 ..我要做工赚钱啊啊啊啊 ...

可是超懒惰去做工的  @-@

要考试咯 .. 我 是不是应该不能每天在上网啊 ? o.0

接下来 ..

T T 越来越讨厌我的嘴巴牙齿啊  /.............\

怎么办怎么办 ? T T








单身最好 ,, 暧昧无需解释  xDDD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